Tuesday, August 18, 2015

吃早点


在香格里拉睡得早,睡得特别香,起的也比平时早。风景环境优美,值得静静欣赏。有时懒得准备早餐,也不愿让东家操心,我们到市区里看看有什么吃的。

晃了一圈。哇不行不行。就算得填饱肚子应付一整个忙碌的早晨,我还是没办法吃馍馍、饺子、各式饼、馒头包子、豆浆油条。粥或稀饭也不行。不习惯啦。

有鸡蛋。很熟的那种。可以吃。想吃生的土鸡蛋。这里的土鸡吗,瘦巴巴的,生吃它的蛋应该挺安全的。但行程刚开始,还是别乱吃,免得拉肚子就麻烦了。唉。

我们这一组人,一半看见热乎乎的豆浆就乐呼呼地扑过去给钱。另一半只想喝浓浓的云南小粒咖啡。虽然这里有美式黑咖啡,但不是每一间cafe都做的好。Cappucino 更不用说。都说了牛奶要少,捧过来的还是牛奶太多,什么咖啡味都没了。

其实这里的西餐厅还蛮多的。也有个特大的KFC。对,就是那个油腻腻的美国炸鸡品牌。香格里拉市中心和古城就是这么小。但我们懒的兜圈子。随意找两个档口吃几口也挺开心的。也是种经验、新感觉。之后我出去逛也不是为了吃早点。也只是透透气,看看街上的热闹。宁愿吃自己带来的饼干或烤燕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