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8, 2020

年初三 :: 甲歲豐盈日月新、風順雨調鼠年豐!


平時很少去公園散步,現在每個週末往公園流蕩。老公還很積極地做功課找新地點帶小狗去玩。今天我們沒有去任何家拜年,也沒和朋友約會,全全陪小狗。年初三大清早我們帶她去裕廊湖花園 (Jurong Lake Gardens) 走走。

國家公園局把裕廊湖花園弄的又美又整齊。花園有個小角落設了籬笆可以讓狗兒安全的自由活動。Choya 蠻喜歡這裏的植物。公園種了好多狗尾草、她樂得不停的在草叢中翻滾。

小狗習慣出門回家之後才吃早餐。今天也不例外。雖然她跑了一個早晨應該餓了,但我怕她又撒嬌不肯吃飯,所以沒給她太多的份量。幸好她今天沒拒絕食物,肯從自己的碗裡吃,而且還速速把早飯吃光。

不知為什麼 Choya 這兩個星期特別黏我、幾天前又撒嬌早晨不吃正餐,等到了晚上才吃。小狗一天一餐的確不會餓壞,但她已經夠瘦了,再缺幾餐哪行。那天我心急就試著用手餵她。這一餵,她就這麽一口一口把整碗吃完。搞什麼呀!這麼看,若我離她百步旅行去,她大有可能不吃飯,再瘦回一輪。哎喲!上個月她不知怎麼的一天吃三餐。就這兩個星期,她就索性早上八九點那餐不吃,下午才來跟我要點心、晚餐狼吞虎嚥。小狗啊,這一點你也太像我了吧。🤨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她超像你咯,哈哈!

Bmuse

imp said...

hmmmmmmpf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