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01, 2022

除夕 :: 牛辭勝歲,虎年報福音


輕輕鬆鬆地與BFF一起吃年夜飯。向餐館訂外賣六點拿食物,一點兒都沒令我們失望。簡單的菜餚還不錯。買了魚生隨便撈一撈討個吉利。比起逼我出席我一千個不願意出席的聚會,這樣的小聚餐更有意義。

(多虧冠病條例,今年連與家翁家婆的年夜飯也免了。他們去他們的爆人數年夜飯,我們去自己小小溫馨的。YAY!!!)

小狗狗也高興。她知道乾媽買了新沙發,立即往下鑽。可惜新沙發底下卡住、不讓鑽。她沒輒,就找個牆壁角挨著。最後她索性跳上沙發小睡。她很乖、不抓不咬。我們離開時,新沙發還很新。嘻嘻。

小狗也有自己的團圓餐食。我從家裡打包了她今晚的食物。我們大人在餐桌吃飯,她也在旁邊一起吃。她吃得津津有味。沒有準備特別的食物,這些就是她平時吃的。我不贊成亂餵東西。

BFF食庫藏了寶貝!她盡然有香港飛過來的臘腸潤腸!鏞記的臘腸和和興的潤腸!她捨得把幾條拿出來當是‘加菜’。哇!說真的,我有盤青菜和這臘腸潤腸配糙米飯,就是豐富的一頓了!

最後一次和 BFF 吃年夜飯是在2012的兔年尾。十年了。所以這2022牛年尾的一頓飯我非常珍惜。 我有好幾年都沒那麼隨意舒暢的享受這三十晚的年夜飯了。 

No comments: